Pages

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一肚子火!!!!!!!!

“俊婷找那屋找到很辛苦,别破坏了她的心血,她很累了。”

这句话说到真“好听”。。。把我说得像个罪人似的。。。我给个意见有错吗?给个意见就把我说成是个罪人。。。我最讨厌就是这样了!!!我说的没错啊。。。那间屋子什么东西都没有就要700,多个冰箱750,再多个洗衣机800。。。房间又小。。。厨房设施又没给。。。这是什么价钱啊?那么贵。。。根本就不适合住。。。如果是我,我真的不会住那间家!就算近又怎样?住到全身不自在的屋子给我是不会住的!!!讲那里安全,我也不觉得很安全。。。就算对面有保安,但是那个保安又不是保你的安全的,又不是你付钱给他的,你又知道他会注意你家?你说叫我不要拿这间家跟我现在住的家比较。。。但是现在的房子。。。哪间是不给你洗衣机跟冰箱的?又有哪些是不给你厨房设施的?这个屋子根本就不用这个价钱!!!现在想到你说的这句话我就一肚子火!!!妈XXX!!!真是气死我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