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累累累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真的好累。。。每天上课上到很迟。。。又一大堆的assignment要做。。。忙着做business的project。。。还有彩排英文的drama。。。midterm又要来了。。。东西总是做不完似的。。。唉。。。


我还没register我degree的course。。。我到现在还是想不到我到底要拿什么course。。。虽然说好要拿international business。。。但是我还是很犹豫到底要不要拿这一科。。。毕竟这科要读的东西都是背的。。。我又是很讨厌背东西的。。。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该换成拿banking呢。。。唉。。。真的好烦。。。


下个礼拜就要表演drama了~好紧张哦~
我有好多第一次呈现在这表演里~第一次当主角~第一次有那么多的戏份~第一次演英文的drama~第一次在大学演戏~真的很紧张~
因为时间不够了。。。昨天我们一整天都在练习。。。练到半夜两点多才回家。。。
其实当主角的压力好大。。。我很怕自己不能表现到很好。。。很怕自己会怯场。。。我也好怕自己会忘了台词。。。好怕自己害了整组队员。。。压力真的好大。。。就算在彩排时没有问题。。。但是到了真正的表演时。。。我真的能好好地把自己的角色演好吗???我真的很怕。。。毕竟竞争真的太强了。。。老师的挑剔程度又很高。。。我怕自己看到老师坐在前面就演不出来了。。。演戏真的是个高难度的挑战。。。更何况是演英文的drama。。。难度比华语的drama更难。。。怎样才能不会有那么多压力。。。怎样才能不怯场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希望我能把戏演好。。。不会害到大家。。。罗汶沁!!!加油啊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