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rch 11, 2010

终于表演完了。。。

今天早上六点半就起身了。。。因为我的组在今天早上表演english drama...今天要开始表演时早上真的很紧张。。。看到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。。。表演时间一分一秒的到来。。。心情也开始慢慢的跟着紧张。。。我们这一组是今天第一组表演。。。在第一组的表演好处就在于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场地。。。坏处就是在于当看过别的组表演之后会觉得自己真的做到很不合格。。。

说真的,虽然今天的表演很顺利的完成了。。。但是我真的很不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。。。我们真的有很多的问题。。。我的问题就出在我英文的发音不好,而且也因为太紧张的关系而讲错台词。。。还有就是道具准备到很不好。。。每个很手忙脚乱的准备道具。。。准备的时间太久。。。结果让整部戏变到很闷。。。我最最最不满意的就是我们的narrator...在演着CCTV的那一幕,她竟然在我还没准备好时就开灯。。。结果害我要走去旁边拿道具。。。整部戏就变得有瑕疵了。。。为什么她不能观察别人准备好了没有才决定要不要开灯啊???我真的很气!还有今天俊婷告诉我她在上厕所时听到我们的NARRATOR的朋友问NARRATOR为什么不是她当main character...她竟然回答说是我们不让她当。。。我听到真的很生气。。。如果她那时要当可以讲出来啊。。。我可以不当的。。。我的英文那么烂,不当也是好事。。。她竟然跟别人说是我们不让她当。。。听了真的很气!


我觉得这次的drama真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。。。尤其是我们之间的teamwork...前面表现得很好。。。但是到后面就变到很差了。。。现在回想今天我们演的戏。。。真的觉得我们的表现真的很差。。。不过算了。。。反正也过了。。。现在想那么多也没用了。。。但是还是要很感谢大家的努力。。。至少大家都是很尽力的去演,也花了很多时间在练习上。。.虽然我们拿到的分数不是我们想要的。。。但是大家还是很努力地在一起为这部戏奋斗。。。虽然这几天的练习有很多异议。。。但是最后大家还是算顺利的完成演出。。。谢谢大家的努力!!!以后有机会我们再一起加油!!!
~这是我们组的成员~
左起:tony,汶沁(我),绣玲,俊婷,ray,嘉和,suga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