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要放假咯~~~

终于要放假了~终于能回家了~我真的好开心哦~

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。。。好想念爸爸。。。好想念妈妈。。。好想念dar dar...好想念哥哥。。。好想念家里的每一个人。。。最近真的太忙了。。。忙到连家都没时间回了。。。以前我都是每两个礼拜回一次家。。。现在却已经一个月没回家了。。。不知道爸爸妈妈变成什么样子了。。。是不是变得更老更憔悴了。。。有时觉得自己很不孝。。。爸爸妈妈年纪大了,我却不能陪在他们的身边。。。哥哥又在外面工作,一个月才回家一次。。。姐姐又是唐氏儿,不能照顾爸爸妈妈。。。两个侄儿又还小,每天只会惹人生气。。。真是可怜了他们。。。老了孩子又不在身边。。。我们长大了还是要为我们烦我们的生活。。。怕我们吃不好睡不好的。。。有时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们。。。他们把我们养到那么大,到老了还要为我们烦恼。。。真的很愧疚。。。现在一个月没回家了。。。真的好想念他们。。。好像在家跟他们好好的聊聊天。。。听他们跟我说在我不在家的这段时间,家里又有什么事情发生。。。我也好像跟他们说。。。我在马六甲的这一个月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。。。真的好想快点回家。。。

星期四回去之后,晚上哥哥回来家里过后,我们就要准备上云顶了。。。长到那么大。。。这还是我第一次跟全家人去云顶玩。。。虽然之前已经去过了。。。但是都是跟朋友或是哥哥去罢了。。。还没跟爸爸妈妈一起去过。。。以前都是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忙,所以没时间去。。。要不然就是因为哥哥要做工,不能去。。。这次真的很高兴~~~真希望星期四快点到来~~~

去玩云顶之后,我们还要去KL参加我表姐的婚礼。。。第一次当伴娘的日子终于要到了~虽然说我不是新娘,但是我至少也是个伴娘嘛~嘻嘻~也是蛮兴奋的~真希望快点放假啊~我想快点回家~好久没好好休息了~这次我一定要好好休息个够!!!嘻嘻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