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杂乱的情绪。。。。。。

好乱。。。。。。突然间有好多好复杂的思想出现在我脑海里。。。。。。
这几天想了好多好复杂的东西,把我自己弄得很混乱。。。好烦。。。
人的感情真的好难理解。。。人真的是太复杂的东西了。。。有些东西明知不能做却又很不由自主地会去做。。。有些东西明知不能想却又会去想。。。如果不做不想的话就会浑身很不自在。。。一整天都没心情。。。有时又会很在意一些事情,一点小事就会把自己弄得一整天心神不宁或是闷闷不乐的。。。好辛苦。。。我真的不想去想这些东西了。。。但是自己却又很不由自主的去想。。。这是为什么啊?为什么要去想这些东西呢?这些根本不是我该去想的。。。这些也不是我该有东西。。。不是我的东西就不是我的。。。想再多也没用。。。还是放手比较好。。。final exam还剩两个月罢了。。。别再想那么多了。。。想那么多对自己没好处的。。。把书读好再决定要怎样吧。。。。。。

好了!罗汶沁!快把思绪整理好!好好读书吧!

2 comments:

sze sze said...

加油加油~~~ ^^

wen qin said...

sze sze>>>thx ya~i will try my best d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