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pril 4, 2010

生病了。。。

唉。。。我生病了,感冒了。。。好辛苦。。。鼻子很痛,眼睛也好辛苦打开啊。。。唉。。。

还以为今天的感冒只是暂时的。。。没想到却感冒了一整天。。。唉。。。
我最讨厌感冒了。。。每次我一感冒就会很辛苦。。。一整天都得拿着卫生纸。。。弄到我整个鼻子都很痛。。。不拿卫生纸又不行。。。唉。。。都怪我今天去电影院看戏时没拿到冷衣。。。把冷衣放在车上。。。电影院的冷气实在太冷了。。。冷到我在看戏时都躲到墙角去(因为坐在角落,所以可以躲在墙角)。。。其实从电影院出来之后是没事的,直到回到学校才感冒的。。。因为看完电影之后我就回到学校的图书馆去读书。。。那时刚好又下雨,图书馆的冷气又很冷,再加上之前有在电影院里吹了一个小时多的冷气,结果就经不起冷气的侵袭而生病了。。。就算穿着冷衣还是敌不过那可怕的冷气啊。。。我的鼻子真的好脆弱。。。一点点冷气就把他给打败了。。。唉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

现在的我真的好辛苦。。。我真的不想感冒。。。我的鼻子真的好痛。。。真希望睡一觉起来之后病就会好了。。。我不想睡觉起身之后感冒还是持续哦。。。那样真的会折腾我一两个礼拜哦。。。因为只要我的感冒一天不好,那么它就会持续一两个礼拜才会好哦。。。拜托。。。赶快好起来吧。。。别再折腾我了。。。唉=='''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