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pril 3, 2010

静不下来。。。。。

怎么办???我的思绪。。。还是无法静下来。。。
我的思绪。。。还是好乱啊。。。一直在想着一些有的没的。。。好烦啊!我知道这不是我该想的。。。但是还是无法控制自己。。。唉。。。为什么偏偏是在这个时候让我那么苦恼?真的好讨厌!到底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不想这么多啊?我真的不想这样了。。。这根本就不是属于我的。。。想那么多也没用。。。 为什么要找东西让自己来烦呢?像以前那样不是很好。。。没有什么烦恼。。。现在自己干嘛要拿罪来受?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。。别再想那么多了。。。别让自己变得像个死人一样。。。


快点静下来吧。。。别再胡思乱想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