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是时候让它休息了。。。

好辛苦。。。我真的很累。。。每次都这样。。。为什么每次都一直吵架???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承受任何的一切。。。真的很累。。。心也很痛。。。想哭却不敢哭。。。我在别人面前是多么的坚强,可是在我自己面前却是那么的脆弱。。。忍着不哭。。。会让心更痛。。。我不想再哭。。。哭会让我变得更脆弱。。。心。。。好想再一次的把它关起来。。。真的不想再把它打开了。。。不想再有任何人的疼爱。。。越被人疼。。。当被伤时。。。心会更痛。。。我一直想试着让自己不要那么爱你。。。但是我却做不到。。。我现在爱你的程度。。。已经超过两年前爱你的程度了。。。我爱你比爱我家人还多。。。但是越爱你。。。心却伤得更重。。。是时候该让心休息了。。。它的裂痕太多了。。。该养伤了。。。
今天真的没胃口吃饭。。。算了。。。就当做减肥吧。。。一天不吃也不会怎样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