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再一次的吵架。。。心再一次的痛。。。

今天我真的好伤心。。。为什么每次你要回去时都会发生这些事???为什么每次都要吵架???心又开始痛了。。。眼泪又开始流了。。。我只是想你陪我。。。但是我不想你驾夜车。。。我只是关心你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答应过你不再乱发脾气的。。。但是我却失信了。。。我不想对你发脾气的。。。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。。。我也不是存心让你在他们面前难看的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守不住我们之间的承诺。。。我知道你答应姗今天要回居銮。。。所以我只是保留那0.01%的希望。。。希望你能陪多我一天。。。但是根本就不可能。。。我只是想你陪我那么简单。。。但是却没机会。。。这几天就算我们两个在一起。。。中间还是多一个人。。。昨晚是你陪我睡得最后一晚。。。但是却因为姗喝醉。。。要照顾她。。。而失去了你陪我睡得最后机会。。。我只是想被你抱着睡着。。。在你怀里的时候是多么的安全,多么的温暖。。。我只想要你陪我多一天的时间也不行。。。你只认为我在无理取闹。。。我发脾气你也不管。。。只是一直说我为什你每次都这样。。。这次是我的错。。。错在于我不该让你上来马六甲。。。原本是应该高高兴兴的玩。。。结果却变成每个人都不高兴的回家。。。以后我不会再自作主张的让你上来马六甲。。。我不想再吵架了。。。真的很累。。。我不想再哭了。。。不想再让眼泪流下。。。我也不想再让我的心痛了。。。曾经痛过。。。所以不想再痛了。。。以后应该怎么做。。。我应该已经知道了。。。或许真的是我不够体谅你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让你难做了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