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我好倒霉啊!!!

今天在去做工的途中,因为太累所以在朋友的车上睡着了。。。
然后到店的时候,我就从朋友车上下来,然后往店的方向走去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我就这样被打抢了!!!
我只感觉到有人动到我,然后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,还是别人喊我我才知道我的bag被人抢走了,但是我还很懵懂的看着那个抢我bag的人,完全不会喊抢劫,就这样让他把bag拿走,我还是被同事叫了之后才发觉到自己被打抢了。。。我不知道我是吓到还是睡不醒,真的完全没有感觉。。。只是过后才感觉到手臂被人大力拉过的痛。。。然后我老板看到之后马上驾车去追,不过还是没有追到。。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可以那么镇定。。。明明被别人抢劫了还可以好像没事发生那样。。。不过幸好我的bag里没有贵重的东西,皮包里也没有很多钱,电话也还在我身上,只是另一架不常用的电话也一起被抢走了,身份证,驾照,提款卡那些就要去弄过新的。。。其实也没什么东西。。。
最幸好的是我的人没有受伤,就只是手臂拉伤罢了,也没跌到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。。。不过我真的觉得我很倒霉。。。上个月家里才进贼,电脑被偷,现在又发生打枪的事,唉,我运气超差的!!!真的要去拜神了。。。
不过被打抢也是有个好处啦。。。就是突然间有很多人关心我。。。哈哈~
我是不是很好笑啊。。。被打抢竟然还说好。。。哈哈~不过也没关系啦。。。至少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被抢掉。。。
我也觉得蛮感动的。。。因为有人会心疼我被打抢。。。很在意我到底有没有受伤。。。也很在意我是不是受到惊吓了。。。一直问我手会不会痛。。。
我很谢谢你们的关心。。。我真的没事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