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好累。。。

今天我真的好累。。。但是这也许是个让我忘记悲伤的方法。。。
昨天,我五点半才睡觉。。。今天,我五点半才到家,六点半才睡觉。。。
但是我却喜欢上了这样的生活。。。
因为做工能让我忘记了时间,忘记了悲伤,忘记了难过,也忘记了哭泣。。。

今天店里真的来了很多人,可能是因为屠妖节的关系吧。。。但是这样对我来说或许是件好事吧。。。昨天的店里也是很多人,多到放工时间过了我都不知道。。。我还真是离谱。。。
我觉得我真的很粗心哦。。。做工三天,三天都弄伤自己的手。。。第一天做工就被开罐器刺到,昨天做工就被桌子割到,今天更严重,杯子破了我竟然没看到,结果洗得时候就把手给刮了一条痕,还一直在流血,我还真是个超级粗心笨蛋。。。希望明天做工是不会再发生意外哦。。。但是。。。我手的痛。。。却还是比不过我心里的痛。。。

两个礼拜过去了。。。现在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平静下来了。。。我总是跟别人说我没事。。。但是我是真的没事吗?还是我在逼自己装作没事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可能我真的在用工作来逃避吧。。。把自己弄到超累的,然后回到家就不用想那么多倒头就睡了。。。或许这真的就是我平静的理由吧。。。

想不想你,对我来说,是个每天都会做的事。。。
因为我真的很想你。。。
但是想不想我,对你来说,却已经变得不重要了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