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~中秋节快乐~

今天是八月十五~华人的大日子~可惜的是~~~~我有考试啊!!!不能回家吃月饼啊!!!唉。。。真是可怜的我。。。其实也不只我可怜。。。还有现在都在考试的朋友们都很可怜。。。就让我们一起在考试中享受中秋节吧~~~唉。。。

今年的中秋节,就算回家。。。也变得不团圆了。。。因为家里少了一个人了。。。以后的中秋节,对我来说,也已经是不再团圆了。。。
回想以前,爸还在世的时候, 每年过中秋节,我们都会把桌子搬到院子去,然后妈妈就会泡一壶茶,切月饼,然后爸就会剥柚子皮,而我们几个小的,就会在院子放一个纸皮,在纸皮上面点蜡烛,然后再点灯笼,再把灯笼挂在晒衣架上,整个院子就变得很美了~那时的风景,真的很美~那时的我们,也真的很快乐。。。但是现在,想要回到以前那样的情景,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。。。真的好怀念。。。

如果爸现在还在的话,今天他应该会打电话来跟我说中秋节快乐,然后再叫我好好照顾自己。。。读书归读书,不要累坏了身体。。。但是,这已经是不可能会发生的事了。。。电话银幕上。。。也永远不会再出现“father”这两个字的来电显示了。。。

爸。。。我真的好想你。。。

这张照片。。。
是在二哥婚礼时我跟爸拍的最后一张合照。。。
我会好好珍惜这张照片的。。。
因为已经再也没有机会合照了 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