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September 16, 2010

烦。。。

还有几天就要考试了。。。但是到现在我还是没mood读书。。。我的mood去了哪里。。。我真的很烦。。。

有时真的觉得做人很辛苦。。。要烦的东西真的太多了。。。现在看看我的兔子。。。真的觉得它很幸福。。。不愁吃。。。又有地方住。。。想睡就睡。。。什么都不用想。。。真的很好。。。

我现在在想些什么。。。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。好想哭。。。却又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哭。。。好想放手。。。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去放手。。。人与人之间还真的很难去理解。。。用了那么多年的时间。。。还是无法完全的理解。。。我已经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了。。。现在回忆起来。。。以前的我还真是很逍遥自在。。。不像现在。。。一年一年的长大。。。要烦的东西也越来越多。。。有时我真的很想忘记一切。。。忘记一切。。。重新再来一次。。。

我脸上的面具。。。要戴到几时。。。几时才能把这副面具给脱下来。。。我讨厌我脸上的面具。。。我只想做回我自己。。。

其实我并不坚强。。。其实我并不开心。。。其实我只是在强颜欢笑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