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uly 26, 2011

对不起。。。

我只想对你说声对不起,我没有想要伤害你,我是以真的心去对你。。。我很感谢你对我的照顾,谢谢你疼爱我,谢谢你关心我,谢谢你担心我,谢谢你有耐心地对我,谢谢你体谅我。。。这些都是你给我的温暖。。。但是,我只能说,时间不对,这些事是不应该发生在这个时候的。。。很多时候,很多事情,并不是一个人想怎样就能怎样的,很多时候,是老天爷在帮你决定一些事,就算你不愿意,你也不能怎样。。。对你,其实我还有放不下的东西。。。对你残忍,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一件事。。。我只想让你忘记我,忘记我的任何事情,这样对你对我都好。。。现在,我也觉得你已经慢慢的开始做到了。。。我很替你开心。。。
好好照顾自己,这是我最想对你说的话,也是我最担心的事。。。真的。。。请好好照顾你自己。。。我不想失去一个好朋友,一个哥哥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